专题网站

学校“蒙古文造型艺术研究创新团队”荣获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添加时间:2018-08-27 09:04:33 来源:团委 通讯员:徐付 郭倩

8月24日,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4周年之际,由团中央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我校推荐的“蒙古文造型艺术研究创新团队”,在大会上被授予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内蒙古农业大学“蒙古文造型艺术研究创新团队”成立于2009年,是我校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毕力格巴图教授指导的以研究生为主体的文化、科技创新团队。团队成员在参与完成指导教师国家、自治区科研课题的同时,还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第二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一等奖”、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荣誉,并获得了数项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成果。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邓小平同志亲属根据他的遗愿,捐献出他生前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面向全日制在校学生个人设奖,设研究生、大学本专科、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五个组别,每年奖励100人左右。研究生和大学本专科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20000元,中、小学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5000元,同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截止到2018年,共1000多名学生获得奖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