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3-03-27 11:08:22 来源:统战部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书仲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学校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级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和统战部负责人等40余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会议。
    我校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科技处处长、党外代表人士周欢敏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周欢敏从会前培训、会议程序和参会体会等方面深入细致地传达了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自己所在的科协和科技界联合组讨论会上的讲话要点。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党外人士围绕周欢敏的讲话,结合我校今年开展的“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坚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对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委员张润生还简要传达了自治区“两会”精神。
    最后,郑俊宝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周欢敏同志把全国“两会”精神的一些重要信息做了很好的传达,希望各位党外人士,特别是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关注学校的“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为学校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