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13-03-21 10:59:31 来源: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书缘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校中心组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米继伟作了题为《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报告。他就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基本内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推进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郑俊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认认真真研读文件上下功夫,真正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各单位要将学习着眼点放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来,结合“两会”精神,将学习体会和认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通过学习思考研究解决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问题。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