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召开201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3-03-09 21:48:00 来源:组织部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201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0名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全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苏海岩同志参加了会议,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根据自治区纪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召开学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全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召开民主生活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年前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各单位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还召开了由处级干部、教师代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代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将意见反馈到学校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均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对照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查找了分管工作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谈心和交流,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诚恳、认真务实、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做到了思想见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和对学校整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提出了许多好思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感。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