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23-09-13 16:43:07 来源: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通讯员:刘玉苓

9月12日,学校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信息与网络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国电信呼市分公司、玉泉区公安局联合举办。活动当日学校在三个校区分别设立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专区,志愿者现场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分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解答大家在使用校园网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引导师生安全用网,文明用网。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宣讲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使全校师生增强保护个人信息的安全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网络风险的能力,汇聚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向上力量。

559D0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