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傅国强副教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入选教育部“精彩一课”

添加时间:2007-10-23 15:51: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近日,学校接到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精彩一课”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傅国强副教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入选教育部“精彩一课”。
    根据国家教育部关于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方案”的指示精神,我校从2006年对全校新生开始开设“新方案”规定的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从前期备课到实际开课,学校及学院对备课、讲课和课程建设等环节,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 
    今年7月,接到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组织征集、评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的通知》后,按要求精心组织和全面协助“精彩一课”的制作工作,选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傅国强副教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参评教育部“精彩一课”。这次入选,说明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责任编辑:米继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