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人民网】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22 19:43:44 来源:新闻中心

 

原文转载于:人民网2019年04月21日报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21日电(李睿)4月21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驻呼28所高校分管领导、征兵工作站站长,各级兵役机关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仪式。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自治区征兵办主任、内蒙古军区动员局局长许中林,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继平,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呼和浩特警备区司令员陈建广,内蒙古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唐洪青,内蒙古农业大学副书记黄龙海出席仪式。

据介绍,活动旨在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担当起保家卫国、效命疆场的责任使命,踊跃到部队摔打磨炼、淬火成钢,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以“携笔从戎、爱国强军” 为主题的“快闪”活动,观摩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亮点工作展示。

活动结束后,呼和浩特市各区县征兵办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开设了征兵宣传咨询站,为广大学子提供政策咨询、疑难解答和报名指导等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