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北疆大学生】已有33年历史,内农大这届“金马杯”颁给了他们!

添加时间:2019-05-13 19:30:54 来源:新闻中心

原文转载于:北疆大学生2019年5月10日报道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6iSTJoTvsoDaxDiekRdiA



电影届有“金马奖”

内农大有“金马杯”

这场33年历史的文艺汇演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再度上演


5月9日晚

内蒙古农业大学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

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在该校西区体育馆举行

 


1AC73

大会表彰了学校2018年度9个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28个五四红旗团支部、27个学业进步先进团支部、54个五四红旗团小组、13名优秀团干部(教师)、161名优秀团干部(学生)、101名优秀学生会干部、312名优秀团员和297名学业进步先进个人。


该校19个学院1000余名演职人员经过2个月的精心准备,以精彩的舞蹈表演纪念五四运动,追忆那段如火的岁月,缅怀心中的英雄。经过评委评选,经济管理学院捧得本届“金马杯”。


 

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

穿越回精彩的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