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内蒙古日报】第七届感动内蒙古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添加时间:2019-09-01 13:24:35 来源:新闻中心

原文转载于:内蒙古日报台2019年8月30日报道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29254447667332022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8月29日,第七届感动内蒙古人物颁奖盛典在内蒙古广播影视数字传媒中心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出席颁奖盛典。

  本届感动内蒙古人物评选活动评选出的10名感动内蒙古人物分别是:呼和浩特市百草堂秦氏中医门诊部法人秦立梅、内蒙古众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雅日图、内蒙古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协会会长邢野、内蒙古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李金泉、阿拉善盟阿拉腾蒙医专科医院院长阿拉腾图雅、呼和浩特市同心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呼市地铁项目总设计师韩佳彤、通辽市扎鲁特旗人民法院巴雅尔图胡硕人民法庭庭长那顺、内蒙古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副支队长杨山旺、内蒙古润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泽锋、兴安盟科右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晶莹。评选出的10名感动内蒙古提名人物分别是程磊、李峻屹、岳萍、邢岗、单增、郑璐、韩玄玄、春华、杨岭、解良。评选出的感动内蒙古人物特别奖集体、群体分别是:创造库布其绿色奇迹的杭锦人群体、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集体、军地携手植绿大漠群体。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