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正北方网】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站启用

添加时间:2021-11-29 18:32:38 来源:正北方网

原文刊载于2021年11月26日正北方网

11月19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站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启用,旨在以“服务站”为平台和抓手,共同推动高校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仪式上,内蒙古科学技术普及学会对服务站首批21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undefined

内蒙古科学技术普及学会秘书长、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副主任边建平介绍,该科技志愿服务站成立于2021年10月1日,是内蒙古科学技术普及学会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高校成立的首个科技志愿服务站,工作站的成立开创了社会组织与高等院校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了志愿者、服务对象和服务项目的有效对接。下一步,学会将统筹社会相关资源,在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志愿服务资源下沉以及志愿服务培训、科普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给予服务站积极协助和支持。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表示,学院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建立一支高校科技志愿者青年服务队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通过经常性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建设内蒙古的宏伟事业。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