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内蒙古日报社】国内首家!内蒙古农业大学乳业学院揭牌

添加时间:2023-04-08 18:16: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文刊载于2023年4月8日内蒙古日报


4月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呼和浩特市政府、伊利集团,校地企三方共建内蒙古农业大学乳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内蒙古农业大学乳业学院是自治区打造的国内首家乳产业学院,由该校与呼和浩特政府及伊利集团等龙头企业携手共建。乳业学院成立后,将全力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突破乳品行业技术与人才瓶颈,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强化产业人才培养,为自治区奶业高质发展和中国奶业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内蒙古农业大学将本着“育人为本、服务产业、融合发展、共建共管、独立办学”的原则,进一步健全校地企合作机制,立足乳业全产业链,发挥学校多学科优势,加快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力争将乳业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自治区奶业振兴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王瑞霞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