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28 18:21:33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通讯员:杨红蕾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7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联合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了“农苑心向党 丹青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老同志们的作品以爱国为创作主线,赞美新时代、讴歌祖国美、弘扬正能量,既有壮美河山、人文风情,又有诗词歌赋、原创典型,还有楷书、行书、草书、隶书、剪纸,传承创新,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领悟,对伟大祖国最深沉的爱。

27日下午,“爱祖国”歌舞会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为我校23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同志们献花,并送上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关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歌舞会在老教授合唱队高亢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台表演节目丰富、风格各异,合唱、舞蹈、太极、剑舞、时装表演……,生动活泼地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