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选送的两个项目入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添加时间:2019-09-28 18:34:33 来源:林学院 通讯员:王志强

教育部近日公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入围项目,我校选送项目《马铃薯产业数字革命》和《科技扶贫以麦相传》入围,也是代表自治区参加高校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全国总决赛的唯一项目。

我校于今年4月份启动校级比赛,全校学生共网上报名462个主赛道项目、27个职教赛道项目、21个红色青年筑梦支旅项目,经过评选,有8个项目挺进了自治区总决赛,并获得了3金5银的好成绩。其中,获得自治区金奖的项目《科技扶贫,以麦相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马铃薯产业数字革命》(高教主赛道)和《农大1号-植物源复合不育剂》(职教赛道)被自治区推荐参加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国决赛,最终两个项目入围。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经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大赛专家委员会从各省(区、市)推荐进入国赛的项目中,选出188个主赛道项目(含港澳台地区)、6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60个职教赛道项目、60个国际赛道项目和60个萌芽版块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