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中国心,‘易’起拼祖国”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30 16:08:09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王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中国心,‘易’起拼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用拼豆拼出全国各个省市地图,并共同拼接成完整的中国地图,学生们用摄像机记录制作过程,辅以旁白形式介绍所拼省市的概况特色,表达对家乡、对祖国的爱。同时,此次活动的发起单位、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在校园内进行了街头采访,记录农大师生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各学院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特点、专业特色相继开展了师生党团日活动、红色经典书籍和影视作品赏析等主题活动,如生命科学学院“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的“爱我中华,品味书香”读书交流会活动等等,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