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受邀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年会

暨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

添加时间:2019-09-28 19:57:55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通讯员:孙云霞

9月24—27日,学校受邀赴波兰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年会暨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带队参加。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云霞代表学校在论坛上发言,她从师生交流、学术探讨、科研合作、实习实训、援外培训、留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一带一路”农林科技教育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受到在场人员的好评。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团访问了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参观了该所大学的牧场、果园及沼气生产设施等,并与该校领导和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于2016年11月5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起成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人文交流、智库建设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影响力不断扩大。我校是联盟初创成员单位,并连续四年参加年会和论坛,加强了与盟员单位的联系,为学校今后开展“一带一路”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