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9-09-29 15:08:4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嘉琦 李惟祎 摄影:张慧敏

9月28日,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学习研讨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内蒙古党校副校长李树林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聆听了现场报告。

报告会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主持报告会。李树林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与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与鲜明专题、思想内涵与核心内容、初心使命与根本立场、领导力量与政治保证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与战略部署,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

黄龙海在总结中说,李树林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对于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实际,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自身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职业技术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聆听了主题报告。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