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师生开展学习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座谈研讨

添加时间:2019-04-25 21:45:51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燕伟 摄影:李扬 芦新玥

4月25日上午,2019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在我校举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为驻呼高校师生作《强信仰 强信念 强信心——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力奋斗》形势政策报告,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下午,学校组织青年师生代表在西区书仲会议室开展学习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座谈研讨,40余名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来自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四位教师谈了自己聆听李纪恒书记报告的认识与感受,他们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水平高、理论深、实践性强,是一场对青年师生有着重大意义的思想政治教育会。身为农林高校的青年师生应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肩负起建设绿色亮丽内蒙古的责任,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农业人才。

另外,来自各学院的22位学生代表就李纪恒书记的报告表达了学习感悟。大家都对李纪恒书记为自治区高校青年学生寄托的“五个希望”感受颇深,即深植爱国情怀、加强道德修养、增长见识知识、培养奋斗精神、崇尚实干品格,纷纷表示将牢记李纪恒书记的勉励之词,发扬“五四”精神与“蒙古马”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展现人生价值、实现崇高理想。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对我校的这场座谈会进行了报道,并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包叶茹、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白银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顾桐进行了会后采访。

座谈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李伟威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王雪鹏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undefined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undefined

 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