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9-10-10 17:59:45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惟祎 摄影:芦新玥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新区创新创业路演大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出席开班仪式。

黄龙海在致词中介绍了学校组织开展此次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校自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以来,授课内容不断丰富,师资队伍不断强大,教学方法趋向多样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就业形势的变化,加强教师实践指导能力、提升教学水平迫在眉睫。他要求各单位协调配合做好培训会组织服务工作,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抓住此次集中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互相交流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与业务素质,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葛飞在开班仪式上说,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次培训,我们一定会以积极认真、扎实勤恳的态度参加学习,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和工作当中,让自身的教学能力得到提升,教学思想更加丰富,为学校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贡献力量。

招生就业处处长在赵国年主持开班仪。他介绍了讲师情况和培训内容,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相关课程任课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吴沙老师作为主讲人,内容包括课堂教学的技术与艺术、就业指导技能、工作组织、工作机会、简历、小组讨论、求职面试等模块,为任课教师和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开展了一个全面的、深入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体验培训。

undefined

undefined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