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来校作专题报告

添加时间:2019-10-11 13:27:57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娜 赵雨欣 摄影:王丽 靳晓飞 李扬

10月10日下午,正大集团卜蜂国际(中国区)CEO,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来校作“农业4.0与现代农业新商业文明”专题报告。校长高聚林,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报告会。副校长刘廷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白善霖以中国农业发展模式的再定位、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的两大战略路径和模式、新农业商业文明的构建、工业2.0背景下的新农业、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产业4.0模式实践分享等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结合当前经济发展背景和大量事例、数据,为现场师生分析了新时代农业工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分享了正大集团新农业模式、动物福利体系建设、“四位一体”产业扶贫项目投资模式等实践模式。他说,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食品消费全面升级,我国农业发展正面临着新的更大的挑战和压力,要想把握住机遇发展新农业,就必须解决食品安全及产品本质、环境科学合理应用、生态友好绿色发展、创造创业就业机会、提升国内竞争力等问题。

报告会前,高聚林在西区书仲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白善霖副董事长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为其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上,双方都对深入交流合作表示期待,希望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空间,助力内蒙古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宝善、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业中国区蒙晋辽区副董事长董忠、北方区人力资源总裁任彬、北方区数字化运营中心总裁黄炎、内蒙古区助理副总裁邬锐军等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现场报告会。职业技术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