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10-15 17:29:31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杨宇 摄影:郭无瑕

10月14日晚,学校2019年校园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在新校区生命科学大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5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本次讲座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开发分局法制大队民警张宇担任主讲人。张宇警官从网络诈骗、电信诈骗、传销骗局、“校园贷”诈骗四个方面,结合实例短片,深入剖析了诈骗套路,指导学生如何更好的预防诈骗。他通过分享自己经办的案件,提醒学生注重个人信息保护,要时刻谨防各种诈骗手段,特别是涉及大额钱财时应更加提高警惕,告诫学生如遇诈骗行为应立即联系公安机关,保护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

本次校园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由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承办,是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法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加全校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诈骗能力,营造网络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