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共建来华留学生“感知内蒙古”实践实习基地

添加时间:2019-10-15 11:03:1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长春

10月14日,我校与鄂托克前旗共建来华留学生“感知内蒙古”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鄂托克前旗大数据中心举行。塔娜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塔娜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她强调,鄂托克前旗是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典范,体现了自治区现代农牧业进入高质量增效发展新阶段的成果,与鄂托克前旗共建“感知内蒙古”实践实习基地,有利于增进来华留学生对改革开放成果的认知和了解,有利于培养他们对华友好情感的认同。同时,通过此次签约及揭牌仪式,有利于拓展学校学生培养途径,促进科学研究和创新,促进区域农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对外合作交流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更好的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搭建了平台。

随后,塔娜与鄂托克前旗旗委书记辛晓瑞共同为内蒙古农业大学与鄂托克前旗共建来华留学生“感知内蒙古”实践实习基地揭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席锁柱院长为鄂托克前旗草原数字中心、鄂尔多斯市宏野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授牌,并与鄂托克前旗农牧局、鄂尔多斯市宏野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与鄂托克前旗共建来华留学生“感知内蒙古”实践实习基地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就有关实践实习基地的运行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鄂托克前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永峰,副旗长孙有君,以及鄂托克前旗农牧业局、林草局、大数据中心、教体局、法务中心、草原数字中心相关领导及鄂尔多斯市宏野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