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刘景辉教授荣获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

添加时间:2019-10-18 13:37:23 来源:新闻中心

  近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的通报》(内政字〔2019〕75号),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农学院教授刘景辉获得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

  “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是我区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先进文化的引领者、科学精神的传承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刘景辉,男,1965年7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农学院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教研室主任,种子科学与技术博士点学科主任。兼任中国耕作制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立体农业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作物学会燕麦荞麦分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粮食与食物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燕麦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内蒙古燕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任内蒙古自治区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燕麦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与农业部联合批准的内蒙古农业大学乌兰察布燕麦荞麦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人选、“草原英才”创新团队带头人,内蒙古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内蒙古自治区深入生产一线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教师,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教学名师。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