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靳烨教授获得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添加时间:2019-10-18 13:55:47 来源: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人才强区工程,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近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名单,我校教授靳烨获得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荣誉称号。

 

相关链接:

  靳烨,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后),博士生导师,2001-2015年担任食品学院院长,主要从事肉乳食品的加工和安全研究工作,是自治区“肉品科学与技术”创新团队的首席科学家。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和内蒙古重大科技专项等40余项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60篇(SCI、EI收录78篇),编写教材和专著12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研究成果获得农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内蒙古科技进步二等奖等8项,2018年被评为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