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刘承波研究员应邀为我校作专题报告

添加时间:2019-10-21 10:00:13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赵雨欣 摄影:李雪杉

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西区八号教研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辅导报告会,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发展研究部副主任刘承波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副校长芒来、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等出席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主持报告会。

会上,刘承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从坚持立德树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高校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要求和重点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办学治校和履职尽责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黄龙海在报告会总结中说到,刘承波研究员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分析透彻,听了受益匪浅。他要求党员干部在会后结合工作实践进一步深入理解、消化报告内容,不断加强对高等教育思想的学习和研究,明确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张莹莹 审核人:王锐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