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维克·阿达莫维奇访问我校

添加时间:2019-10-22 10:33:42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通讯员:何璐 赵昕

10月2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维克·阿达莫维奇教授(Professor Vic Adamowicz)访问我校。

上午,副校长芒来与维克·阿达莫维奇在第八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校发展情况、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芒来表示,我校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已经合作多年,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实现新突破。

随后,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维克·阿达莫维奇就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培养和暑期夏令营等项目的细节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我校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于2001年建立合作关系,2007年派出第一批2+2项目学生赴阿尔伯塔大学学习,目前已共派出100多名学生。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