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为首批“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辅导员联盟”成员单位

添加时间:2019-11-05 22:44:23 来源:学生处 通讯员:韩瑞平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思政公开课节目研讨会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韩瑞平和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贺斐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辅导员联盟”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正式成立,我校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也是自治区唯一被授予成员单位的高校。贺斐受聘为首批报告团成员。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和“联盟”、报告团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教育媒体在立德树人、价值引领中的重要作用。此次会上共有39所高校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35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被聘为首批报告团成员。

undefined

韩瑞平(左一)接受“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牌匾

贺斐被聘为报告团首批成员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