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会

添加时间:2019-11-14 17:40:3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杨宇 摄影:王丽 李扬 芦新玥 杨宇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会,各分会女职工代表50余人参与其中。

女职工们以分会为单位,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个人朗诵,或集体诵读,将《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蒙古人》《习近平在正定(选段)》《不忘初心》《我是青年》等等作品,用慷慨激昂的豪情、语重心长的嘱托、平静如水的叮咛一一诵读出来,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赞美。

校工会主席付建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女教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多参加学校活动,丰富课余活动,放松心情,绽放讲台下的光芒。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女工部主办,动物科学学院分会承办,希望通过经典诵读,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营造浓厚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加强工会女职工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团结和引领广大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