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事宜

添加时间:2020-01-23 19:00: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张慧敏

  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芒来、乔彪、刘廷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疫情防控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做好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分类防控措施,分别做好在校生活的学生、留学生、武汉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教育和引导工作。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配合好卫生健康等部门的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教育厅关于假期师生聚集性活动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的有关工作。
  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