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0-03-18 15:29: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记者:王丽 摄影:王丽

  3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在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自治区教育厅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俊威等陪同下来校考察调研,就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郑宏范副主席一行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展的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从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校要重点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延长就业服务时间,做到随时解答学生咨询,线上线下服务同时推进。还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和家长心理疏导工作,并针对不同的就业情况,实施相应的就业服务政策,帮助学生实现就业愿望,尽一切力量让毕业生心想事成。

  随后,郑宏范副主席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学生住宿和饮食服务工作等情况,要求学校提前统筹规划、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undefined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