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05-27 16:56:15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李万春 摄影:王丽

为落实好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做好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提升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质量,5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西区书仲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各分党委(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万义传达了自治区高校工委有关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五年学校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现状、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做法、如何发挥高知识群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怎样将高知识群体培养入党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下一步如何加强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万义在总结中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在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所做的工作。他指出,高知识群体党员为学校的68年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吸纳优秀青年教师和学术骨干加入党组织作为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牢。还要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不断增强党组织对高知群体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把握好国家发展的大好形势,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