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华留学生热议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添加时间:2020-05-28 20:27:21 来源:国教院 通讯员:杨敖日格乐 摄影:张莹莹

5月28日下午,我校7名来自巴基斯坦、加纳、塔吉克斯坦、多哥、柬埔寨等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的心得体会。

5月17日,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时间将回信内容转发到留学生,组织留学生学习回信精神。

分享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在华巴基斯坦籍及其他国家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的关心和慰问,并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对习总书记回信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使留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了回信的深刻内涵。

留学生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结合在校生活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回信精神的感受与体会。他们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习近平主席对留学生,特别是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关心,也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们家人一样的关爱。他们还结合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向中国的抗疫行动,中国的全民付出致敬,表达了他们将会用自己的行动为国际交流、民间交往,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38521

4A7C5

4ACAC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