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与逸马集团签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战略协议

添加时间:2020-06-23 22:40:32 来源:经管院 通讯员:海日罕 记者:王丽 摄影:王丽

6月19日下午,校长高聚林与我校校友、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战略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创业就业、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高聚林校长、乔彪副校长先后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逸马集团支持母校发展的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形式,深化双方合作,将逸马集团的连锁经营理念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体系中,成立学校教育发展基金,加强双方更多领域的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培养企业需要人才,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逸马集团加强与校友会的联系,发挥好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渠道和平台。

马瑞光在会上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表示企业对与学校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可以通过双方合作互补共赢,为母校办点实事、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渠道。作为双方合作主要开展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将在未来合作中把握机会、克服困难、发挥优势、落实到位、实现共赢。

逸马集团副总裁余涛、杜满宽,产学融合中心主任李学农、董事长助理张锐和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国,我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双方就合作领域、模式、方式和内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未来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4C8A2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