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赴北京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22-08-14 23:52:51 来源:水建院

8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携研究生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北京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活动中,哈斯巴根一行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89级校友杨全胜,北京中关创新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柒壹会秘书长、89级校友石生荣,北京环球影城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89级校友许利平,北京雅世集团太原新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89级校友王攀峰,北京交通大学教授、90级校友倪永军,北辰正方建设集团、副总经理、92级校友于连合,北京建科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92级校友王玉恒等1981级至2014级共23位校友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哈斯巴根详细介绍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庆工作推进、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重点强调了要持续推动母校与校友、学校与企业、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走深走实,共谋繁荣与发展。他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在今年9月10日莅临学校参加校庆庆典。23名在京校友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期待进一步深化与母校在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科技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