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时间:2022-08-16 08:44:23 来源:党政办 通讯员:葛飞

8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生命科学大楼多功能报告厅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兴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王万义结合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加强管理,压实责任,全方位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工作正常有序;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校庆有关工作。

李兴旺表示要做好疫情防控,为开学和校庆提供保障,要精准掌握施工队伍、返校学生、师生员工等各类人员位置信息,并根据属地要求,及时动态调整疫情防控预案,精准施策,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整体工作稳步开展。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