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取得7金23银24铜的好成绩

添加时间:2022-08-15 14:25:09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杨慧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结果公布,学校推荐项目获得7金23银24铜,6个项目进入国赛网评,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优秀组织奖,并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奖金60万,共获金银铜奖奖金合计200万元。

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校级赛事共征集了4261个项目,累计参赛18542人次,参赛项目与参赛人次均创历史新高。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共推荐183个项目参加自治区赛事的网络评选,最终30个项目入围区赛“金奖争夺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大赛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大赛旨在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