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2-08-15 14:24:39 来源:统战部 通讯员:王琛

7月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百年统战历史性成就的同时,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统战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邀请的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周淑真教授,通过“团结•奋进”大讲堂为我校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传达了会议精神,解读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听收看专题讲座后,大家纷纷以各种方式谈心得、讲体会,分享学习感悟,校党委统战部共收到23份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总书记的厚望,全力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矢志不渝跟党走,绘就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