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3-05-24 19:14:54 来源:图书馆

根据学校文化建设需求,为教育引导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校于4月23日至5月23日举办了“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本次读书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20项系列活动,包括“悦读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好书盛宴 品读经典”“精彩校园文化活动”“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电子资源利用导航”“图书馆贴心服务”等。通过全校各学院、部门的联动组织和宣传,共计5400余人次参与各项活动中,提高了师生阅读积极性,切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有力推动了文明校园和书香校园建设。

读书关乎个人成长,更是关乎国家民族未来。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青年学子走进图书馆,畅游书海,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也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和阅读环境,建设智慧化图书馆和信息化服务系统,深化服务育人阵地作用,为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3F588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