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一岭来校考察

添加时间:2023-05-26 19:09:56 来源:党委宣传部 记者:王瑞霞 李佳宜 摄影:

5月26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一岭一行13人来校参观考察,副校长塔娜和学校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王一岭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草原野生动物馆、知行馆和实验室等地,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付和平、沙漠治理学院副院长杨光介绍了馆陈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座谈中,塔娜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显著科研成果。她希望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相关学院、学科负责人汇报了研究成果和工作进展情况。

王一岭对学校在生态保护、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内蒙古作为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生态保护是重中之重。学校开设的专业和研究成果与内蒙古污染防治工作密切相关,通过实地参观考察,问计于校,有利于部门和高校之间建立深入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学校在多个领域和行业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学校智库作用,在人才培养、课题支撑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农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沙漠治理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瑞霞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