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一行来校调研

添加时间:2023-06-07 21:42:38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瑞霞 摄影:余展鹏

6月7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自治区委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俊一行15人组成的教育、科技、卫生专委会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旺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在座谈中表示,此次调研以“关于发挥首府科教资源和人才优势,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创新型六大产业集群发展”为主题,希望了解高校在服务首府六大产业发展中优化学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校与企业融合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期待能与我校合作,开展高校和地方政府合作,促进以企业为主体的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的课题研究。

李兴旺聚焦调研内容,介绍了学校加快建设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学校与呼和浩特市政协在前期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弥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和服务自治区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加大力度培育以乳业为龙头的绿色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共同打造生物疫苗等国家级创新平台。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以及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