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来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3-09-01 11:46:22 来源:纪委 通讯员:袁鹏飞

8月31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爱华带队来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褚亚申、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以“互学互鉴共进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为主题,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检视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座谈,重点就如何做好政治监督、发挥好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作用、如何将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及如何破解业务领域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推动业务学习,也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政治与业务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初心与使命相统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整顿成效,努力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熟悉高校执纪执法工作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