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23-09-28 15:39:35 来源:纪委 通讯员:李永星 摄影:王瑞霞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海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亚申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干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以及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科级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褚亚申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他要求学校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绷紧思想之“弦”,筑牢思想防线。要筑牢法纪意识,把稳纪律之“盘”,严守纪律规矩。要常思贪腐之害,调整行为之“舵”,坚决守牢底线。他表示,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关键节点,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警醒,要以身作则,守好交往关,安安心心地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

褚亚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用好监督之“剑”,严肃执纪问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伸手者”付出代价,使“企图者”望而却步,做到警钟长鸣、威慑常在。

会上,全体参会人共同观看了《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廉政教育片。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