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添加时间:2023-12-09 00:13:13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佳宜 田海亮 摄影:张明宇 实习记者:杨佳琪 李家丞 管鑫琦 马昕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2月8日下午,学校于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亚申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海平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褚亚申围绕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广大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上,不断筑牢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明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褚亚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性、严肃性,从思想上真正夯实拒腐防变堤坝,坚决遵守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远离廉洁红线高压线。同时,各级领导要不断强化服务群众和表率意识,积极解决实际问题,自觉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做到“公公正正办事、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陆海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常态长效推进廉洁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营造积极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资产经营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