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高聚林讲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24-03-21 19:08:35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赵雨婷  记者:王颖 李佳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在西校区书缘会议室为近200名师生代表讲授了题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三农人才》专题党课。

课上,高聚林结合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和支持,结合内蒙古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变化,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进行逐句学习和深刻分析,他要求广大师生要牢牢铭记,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建立的 ;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这六句话的深刻内涵。

高聚林希望广大师生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两件大事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自觉担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三农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农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