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包头师范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22 17:35:33 来源:校纪委 通讯员:李永星

3月22日,包头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刘醒君带队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亚申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与刘醒君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褚亚申对兄弟高校纪委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机构内部设置、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校纪委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地见效、扛牢监督专责、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加强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刘醒君介绍了包头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和工作经验,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双方交流互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信访线索分类处置工作、发挥二级单位纪检委员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经验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