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永祥调研科技园区海流图基地

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开工

添加时间:2024-03-27 09:07:39 来源:科技园区 通讯员:薛飞

3月24日上午,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永祥一行来我校科技园区海流图基地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景伟陪同调研。

赵永祥听取了科技园区负责人王志强关于海流图基地的基本情况及整体规划的汇报,参观了海流图基地设施农业种植区、水产养殖区、林果种苗种植区、生态牧草及大田种植区、精品农业示范种植区、高标准农田规划区、学生宿舍、食堂规划区等。赵永祥指出要形成多方共建的工作格局,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好基地,争做自治区级农牧业园区示范样板间,要发挥好辐射周边的重要作用,助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

3月25日上午,工作人员驾驶挖掘机在学校科技园区海流图基地农田里开挖滴灌管道,标志着项目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园区农业生产条件,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