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10年十佳毕业生——红梅

添加时间:2010-07-27 20:48:12 来源:新闻中心

红梅相关介绍:

    红梅,女,蒙古族,共青团员,曾任2006级兽医学院动医蒙一班学习委员。
    自从踏入内蒙古农业大学的第一天起,红梅就为自己树立了个目标:在大学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挑战自己实现自我。四年中,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与生活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在学习方面,红梅一直时刻努力学习,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没课时就去听有关专业的讲座。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与人格素养。虚心向同学们学习,向老师们请教,经过她的努力,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生活上,红梅一直乐观向上,朴素节俭,性格开朗,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深入同学中间进行交流,注意自己的身份与形象,乐于帮助同学及他人,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她的帮助。
    在工作方面,红梅担任四年学习委员的职位,按时完成工作积极配合领导,并帮助同学一些学习方面的困难,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有错就改。
    红梅一直本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原则走每一个脚印,一直在努力完善着自己。她说:“只要努力了就能得到回报,不敢说自己有多么优秀,但自己有比别人更多的耐力和刻苦精神,今天我为农大骄傲,明天农大将为我而自豪。”
主要获奖情况
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2007年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07年 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07年 被评为区级“优秀学生干部”
2007年 获学院迎新晚会集体三等奖
2007年 获“金马杯”集体二等奖
2008年 获“金马杯”集体三等奖
2008年 获“九州大地”企业奖学金
2008年 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08年 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
2009年 获“国家奖学金”
2009年 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2010年 被评为区级“优秀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