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三项课题获全区高校大学生思政教育专题研究批准立项

添加时间:2013-06-18 19:05:4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近日,内蒙古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全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项目审批结果。经专家评审,共有20所院校35项申请获得批准,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1项、自筹项目20项。我校三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学生工作处乌力吉的《网络背景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内蒙古地区为例》,批准为重点项目,项目经费为一万元;机电工程学院许驭的《内蒙古高校辅导员职业认同状况的调查与分析》,批准为一般项目,项目经费为五千元;职业技术学院白艳茹的《学生党员“5•3”系统培育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批准为自筹项目。
    据了解,此次专题研究项目旨在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特别是辅导员和班主任承担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研项目,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创新。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