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精品课程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3-04-01 11:48:37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3月28日下午,我校举办精品课程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班,共有15个部门的7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对教师进行我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和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精品课程建设方法与注意事项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蔚飞老师,对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如何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地讲解。教务处精品课程具体负责人还对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内容、标准以及课程资源的编辑、上传、格式转换等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学校希望教师们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能够应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辅助教学、深入网络教学的理念与方法、使用平台进行师生教学交互,能够应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独立自主的制作页面美观、各具特色的精品课程申报页面,推动学校的网络教学使用,提高精品课程建设的质量,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和应用。
    我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再次升级,经过调试与试运行,目前平台性能稳定、栏目全面、交互功能强,能够满足教师利用网络辅助教学、申报精品课程的需求。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