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干部分院举办全区第五期科技特派员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1-03-11 16:30:44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贾晓燕)3月4日,全区第五期科技特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46名农业科技人员齐聚我校干部分院,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马强、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莫日根、我校副校长李金泉教授以及科技处、干部分院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干部分院院长达来主持。
会上,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马强结合当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着重解释了开展科技特派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寄语各位参训学员能在高校学好技术,学好管理,服务农村,服务农民,促进我区农业科技的进一步发展。他希望全体学员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广结专家、广泛交流,建立长期交流合作的平台和渠道,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李金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成绩,他要求干部分院全面做好培训的各项管理工作,保证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此次学习机会,学好知识,掌握技能,为当地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历时5天。目前,学员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