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进行考核

添加时间:2011-03-11 16:31:57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37,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组织的考核组进驻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0年度工作实绩进行考核。上午,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满达,考核组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吉日格拉,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处长常柱、监察审计处处长李光、人事处干部王俊威出席大会。校领导特木尔、李畅游、郑俊宝、高晓英、任强、李金泉、侯晨曦、刘淑芬、芒来出席大会。大会由考核组组长满达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特木尔代表校领导班子从党建与人才、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生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等方面作了2010年工作总结报告。
与会教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270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调阅有关材料。
责任编辑:赵殿武